CCCor

【大薛】Fall in love

* 评论里各位的脑洞让我措手不及,不会有失忆这么狗血啦~

* 第一次写文觉得有点难,俩人的语气还是模仿得不好,见谅~每篇篇幅不长,尽量做到日更吧~


飞机到上海的时候已是凌晨,张伟本想一个人来的,转念又觉得这事儿可大可小,媒体粉丝都掺和进来的时候还是有经纪人在身边好些,何况刘迎也不放心,就一起跟了过来。

走vip通道出了机场,刘迎找了个相熟的司机,悄悄地带着他们直奔六院。 一路上张伟都异常的安静,在车里乖乖按照嘱咐戴好帽子口罩,下车后跟着刘迎找到医院的员工通道,看到门口站着个妹子,看着眼熟,应该是薛之谦身边的助理,叫杜熙。

“你们来了……我找这儿的护士借了张门禁卡,我带你们上去。”


电梯里,张伟终于开口了。

“那……那个,薛之谦怎么样了?”

“医生说目前没什么大问题,但要留院观察。伤在这儿了,挺大一个口子的,“ 说着杜熙比划了一下,指在了右前额的地方, “当时叔叔右半边脸全是血,把大家都吓坏了。”

“怎么磕到那儿了?不是说跌到升降井里了么?”

“当时叔叔是退着往后走的,后脚踩空了以后估计反应性的前倾了一下,就磕到沿儿上了。其实那井倒没多深,就两米多的样子,叔叔下来后是背着地的,淤青了一大块。”

说着电梯已经到了楼层,张伟抬头一看,神经外科重症监护室。

“不是说不严重么,怎么住这儿?”

“是鸣鸣姐要求的,普通病房人多眼杂,这里有一间他们用来隔离的单间,比较方便。”


助理刷了最后一道门禁带着他们进入了病区,顺手从旁边柜子里拿给两人各一双鞋套,张伟没多问,默默套上,悉悉索索的塑料声在安静的走廊里分外明显,他只有放轻了脚步,跟着杜熙到了拐角最近的一扇门前。

从门上的窗口看进去,薛之谦背对着门左侧躺着,床头只开了盏小灯,看不清是睡着了还是醒着。

“就是这个了,叔叔应该还醒着,没办法,疼的睡不着。”

听到后半句话,张伟眼神暗了暗,伸手想去拉门,却发现拉不动。

“这个门是感应的,拿脚碰碰那里就行了”杜熙指了指右下角的一个暗槽,“我和迎姐就不进去了,我们去楼梯间待一会儿。”

张伟笨拙的拿脚碰开了门,抬头看时薛之谦已经听到了声音坐起身,见来人是自己后嘴角露出了点笑模样,可眼圈却不争气的红了。

“你来啦……”薛之谦嗓子有点哑,软软的低音配着红眼睛,还有头上扎的严严实实的一圈绷带,活脱脱像只受了伤的兔子。

“哎呦喂薛老师,你说你大半夜的怎么把自己折腾到医院里来了?看看,包得跟个兔子似的……”张伟一改一路上的阴霾态度,眯眼笑着坐到床沿上,抬手用粗糙的大拇指蹭了蹭薛之谦的脸颊。

“神经病啊,你才是兔子……”薛之谦抬了右手,又不动声色的放下,换左手捉住对方在脸上作乱的手,落在被子上轻轻的摩挲。

听他家薛老师还是一贯的日常语气,张伟算是一颗不安的心归了位,这几个小时内他听了太多别人传来的消息,他知道情况没那么糟,但也无法说服自己不去想更坏的结果,然而现下手中传来的若有似无的触碰就安抚了他焦躁一整晚的神经。

“现在感觉怎么样?听杜熙说你疼得睡不着觉,是伤口疼还是背疼?”

“疼倒还好,就是涨涨得。刚才巡房的时候跟医生说了,给吃了止痛药就好些。”说到这薛之谦迟疑了一下,“那个,张伟哥,我现在闹了一晚上浑身黏黏的不舒服,你给我去拧个热毛巾来吧,我自己擦擦就能睡好了。”

“行啦,薛老师还跟我客气什么呀?我这就去打水,保证把你伺候得舒舒服服的!”

TBC

评论(2)

热度(43)